Sunday, January 1, 2012

1/1/2012

2012的第一天..


2011正式画上句点...


心里五味杂全...


因为一场意外,家里变得不再完整...


看回昔日的照片..


我们是多么的幸福美满...



就算偶尔有小争吵...但起码一家人是完整的...



现在即使你在我心中


但眼泪是骗不了人的...


我依然很想你...


无数次我们在梦里相聚,旅游..



气氛好得不得了,但那终究也只是梦...



梦醒了,一切就结束了...



即使我们在世上的缘分已经以不完整且完整的姿态结束....



但是我知道,在天上的你正努力的陪着我们是不是?


也正如你在世时,一样疼我们是不是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身体在几个星期前已经开始亮起红灯...


见专科,普通医生...


病还是不会好...


多几天再看的专科...你要厉害点...把我也医好哦...



我很多事情还等着我去做..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